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莞光明眼科医院 > 医院介绍

东莞光明眼科医院

未知

东莞光明眼科医院
东莞光明眼科医院 医院全称:东莞光明眼科医院
东莞市东城街道红川路2号 医院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红川路2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769-22216961;22242005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暂无特色专科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暂无特色专科
医院简介: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东莞光明眼科医院简介

  (新)东莞光明眼科医院,是经地方卫生部批准而由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知名人士陈瑞球先生,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及东莞市人民医院合资建设的中外合资眼科专科医院。
  医院设有角膜病、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视网膜脱离、眼外伤、眼部矫形、眼眶及眼肿瘤、斜视屈光不正、准分子激光治疗室等11个专科。并有现代化的优等手术室,建有环境优美而又舒适的住院病区,设有病床60张。此外,医院还装备了准分子激光学系统,便携式氩离子激光系统。AURA眼前节ND:YAG激光系统、眼电生理仪、荧光造影及图像处理系统、白内障超声乳化仪及眼科手术显微镜等近百台套目前国际优等水平的进口医疗设备。
  本院由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直接负责医疗及管理。我国知名角膜病专家、地方教育部眼科学重点试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华医学理事会理事、广东眼科学会主任委员、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原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主任陈家祺教授担任院长。
  本院的组织管理和医疗实施工作,均以国际上具有规模的二十间眼科中心之一的广州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为依托,各科室的医疗骨干,都是由该中心派出的国内、省内知名眼科专家教授组成。因此,医院的组织管理,理念新颖,意识超前,手段科学。整体医疗水平高,医疗技术优等,临床经验十分丰富,特别是对眼科的疑难病症,有独到的研究和诊治能力。而且医德高尚服务细致,服务质量优等。

特色科室

热门科室

东城地区医院 更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